蛇精病一黴

一期一会:

早餐 | 野苹果、红糖黑豆浆、国产披萨

我就暂且叫它国产披萨吧,国产的鸡蛋面粉,国产的豌豆玉米,国产的云南火腿。以前我朋友教我做过一次意式披萨,然后我做了发出来,我就写意式披萨,然后很多人就不高兴了,就说我的不是意式的,不正宗的说。给我一心的阴影,做菜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叫名字了。

其实吧,做菜这个事情,就没哪个厨子敢说正宗2字,倒是挑剔的食客们以为下了几次馆子就要来指点江山了。

款且吧,我就算给这个饼取个名字叫做爱斯基摩饼,那又怎样呢?我高兴

还打了一杯黑豆浆,多吃黑豆好,我买了一些来经常喝,豆浆机方便。

今天要做一些设计,要闭关,要冷静,要闭门造车…………



评论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