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一黴

【博君一肖abo】意外好孕14

  #当红小狼狗演员博/过气演员老油条演员战



  14[家庭]



  “哎。”



  王一博忽视了肖战说的那句“叫我老公”里的“叫我”两个字,脸不红,心不跳的只将那一声老公应了下来,应下来后脸上写满了心满意足的美滋滋。



  肖战的话招被王一博拆了,他脸上一热,手里将红本本攥的更加紧了。



  这领证之后的称呼肯定得变了,但说了那么一句叫老公之后肖战被反占了便宜,他脸上给臊住了,:“老王啊,你以后还是叫我老肖吧。”



  “老王?老肖?”王一博一脸你还是叫我老公吧的表情。



  肖战读懂了王一博的微妙表情,想着是自己挑的逗,没直接下手熄灭,而是改而用比较中折的方式,解释道:“对啊,都在我们的姓氏前面加一个老字,这也是为了能够提前适应我们七老八十时的称呼。



  这也太太太提前适应了吧。



  不过肖战口中的七老八十倒是让王一博心里埋下了个无比期待未来的种子,他们现在领证了,婚礼迟早要办,孩子再过几个月也要出生了。

  

  这一切都太美好了,美好的让王一博看向肖战的眼神充满了温柔缱绻。



  大马路边呢,肖战被看的没地躲,他佯装着推推王一博胳膊,“咳咳,老王。”



  “肖老——老肖,怎么了?”没喊肖老师的王一博一点也不适应,虽然他适应肖战的老公身份时很快。



  “上车啊,我们该回家了。”肖战已经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了。



  王一博不费力气的眨了眨眼睛,“好,回家。”



  王一博绕了过去,坐在驾驶位上。



  车子轰轰发动,窜了出去,绕绕弯弯之后回到了肖战家里,不过现在得改名为肖战和王一博的共同的小窝了。

  

  王一博的行李越搬越多,塞满了屋子的一半。



  洗漱台上的东西成双成对,卧室内的衣柜也被衣服塞到了饱和的状态。



  这些情况让王一博和肖战决定,宝宝出生后他们要换处更大的房子。



  但在考虑这些问题之前,王一博和肖战还得处理网上对他们“血雨腥风”般的讨论,王一博的新戏再过几天就要杀青了,爆出照片的事连带着未播的新戏一起上了热搜,前十的热搜版上也因此被王一博屠了四个。



  就在讨论度持续不下的时候,被讨论的人正在皱着眉想着官宣文案,王一博的手哒哒哒的打字,又哒哒哒的删掉,写了篇小作文又觉得太矫情,写的字少又觉得不够郑重。



  眼看着王一博的眉头越皱越紧,肖战伸手过来把手机拿了过去。



  “老王,我来替你发,哥可是曾经得过作文竞赛奖的。”肖战有些骄傲的说完,把自己的手机丢给了王一博,“哥的就交给你了。”



  王一博“啊”的接过肖战的手机,微博界面停留在肖战的账号上,一分钟后他很收到了来自账号的艾特,他点开一看。



  @王一博:老肖@肖战DAYTOY,我要和你共渡余生。



  附图是两张红本本。



  非常言简意赅,别的话就不多说,他们需要交待给大众的只有这些,至于别的什么都交给时间。肖战发完,热搜立马爆了,底下的评论顷刻间被粉丝占领。王一博拿着肖战的手机,稍加思考了下,也接着发了微博。



  @肖战TAYTOY:老王@王一博,我的另一半!!



  还是附图两张红本本。



  发完微博,一件大事落下,把手机一掐,世界清净。



  王一博和肖战选择先不理,一时之间微博上的祝福声扑来,当然也还有谩骂和唱衰声。



  谩骂给了肖战,唱衰声给了王一博,有说肖战要靠着和王一博结婚这事重新博出位的,也还有说王一博会受这事影响地位和资源会一落千丈的。



  反正就是不看好这两位突然公布的结婚事实。



  李哥和赵哥两位操心的人,赵哥刷着刷着评论摔碎了手边的两个杯子,李哥则是小号下场与骂肖战的人大战了三百个回合。



  网络的喧嚣声总会有落下沉寂的那天,非议任吃饱了没事做的闲人讨论完了之后,自会平息。



  如果有人妄想隔着网络越过界限,王一博也有方法治他们。



  晚上,已经先洗完澡的王一博靠在床头看剧本,肖战后一步洗完,穿着水蓝色的睡衣。

  

  如今天气渐冷,身上洗了个澡倒还暖和了过来。



  他钻进被子,往王一博那边拢了拢,身上的茉莉花味带着点甜味,怀孕的omega越到后头那几个月身上越甜。



  “在看吻戏啊。”肖战凑到王一博脸颊边,说话的气息间全是热气。



  “嗯,还有一场吻戏。”王一博的看的专注,在剧本上他的部分全部用红色的蜡笔描出来了。



  肖战闷闷的嗯了一声,听不出来是什么意思,王一博指尖擦着剧本而过,想到了一个吃醋的可能。



  他心里满胀,偏过头去寻肖战的眼神,肖战已经钻进被子里去,露出个脑袋在外面,眼睛扑闪扑闪的:“老王,我可以陪你练练吻戏,需要吗?”



  当然需要。



  王一博直接用实际行动回答,吻了下去。



  彻底标记后的alpha和omega身体无比契合,摸哪哪热,快要起大火的时候王一博忍住了,改而用手掌隔着被子轻轻的覆在肖战已经明显有弧度的小腹上,轻轻道:“晚安,大宝宝和小宝宝。”



  他说完也钻进了被窝,与肖战并排躺着,肖战的身体和耳根都有些热,好在王一博钻进来之后没了别的动作。



  两个就着并排躺的姿势睡了一晚,第二天一早王一博先醒了过来。



  肖战跟八爪鱼似的手脚并用黏在他身上,王一博一动,睡得迷糊的肖战哼了两声,跟小奶猫一样。

  

  王一博心下一动,伸出手去,用指尖拨了拨长长的睫毛。



  肖战还没醒,只是翻了个身,王一博脸上敛着笑意,去床头柜里翻出手机咔擦咔擦的拍了十几张照片,满足的下了床。



  王一博的脚才刚踩到地上,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响了起来,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门口,拉开了门。



  门口站着个挎着包,她眼神凛冽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被看的一阵窘迫。



  门口的女士比开始发懵的王一博好很多,除了刚见着的第一面有惊讶之外,这会已经跟眼睛里有扫描器似的上下扫描只穿着睡衣的王一博,沉思的表情很是吓人。



  她绕过王一博,熟门熟路的进了屋,走到客厅给自己倒了杯温水,润润了喉咙才道:“肖战那小子呢,还在睡觉?还不麻溜的到他老娘面前来,”



  话是问的肖战,可回答的人是王一博:“妈,他还在睡觉。”



  王一博这一声妈可是下了决心才喊的,肖妈慢动作的转过头来,不怎么客气的呵呵两声:“小伙子,先别喊,你先把肖战那兔崽子给我叫出来。”



  王一博还没动身去喊,无论长多大都是肖妈眼中的兔崽子的肖战——此时正打着哈欠,顶着一头睡的乱糟糟的头发站在卧室口,他眼神所到的方向自己妈和自己的alpha对峙起来了。



  大事不妙,肖战揉醒眼睛赶紧走到王一博身边,对站在对面的肖妈,可亲切的喊了一声“妈”,并问道:“你今天怎么不说一声就过来了啊?”



  肖妈双手抱臂,看着穿着情侣睡衣的两人感觉很不好,顿时她心里积着屯着的气冲到了嗓子口。



  她一把把肖战拉到自己身边,没好气的说:“妈什么妈,领证的事还是我学生告诉我的,你眼里还有我和你爸吗?”



  肖妈生气是有理由的,她养这么大的儿子,独自一人在外闯荡就算了,连领证这么大事她都是通过教的学生的口中知道的,这也太不像话了。



  肖战也知道他妈生气了,被扯过来后乖乖的站着不动了,肖妈说完,他连忙摇头:“我心里有妈和爸的,只是我想选个好日子告诉你们二老。”



  肖战和王一博都是这样想的,也都是这样做的,他们领证还有包括孩子的事想缓几天再告诉家里人的。



  可突然“杀到”的肖妈让这事直接就摊开来了。



  肖妈听肖战这样解释心里也还是不痛快,看了一眼杵在一旁的王一博又马上挪开了。



  王一博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见肖战的母亲,他想着应该是两家人客客气气的坐在包厢里,吃着菜,再聊着天。

  

  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穿着个睡衣,牙没刷,连也没洗的就见着肖战的妈妈了。



  肖妈勾住了肖战的手臂,嫌弃道:“赶紧去把你的睡衣换了,像什么样子,松松垮垮的。”



  肖妈显然已经没法挑其他的茬了,才对着肖战身上的睡衣下手,她刚才瞥了好几眼王一博。



  王一博站的笔直,脸又帅,作为一个alpha外形没得挑。至于人品啥的,都还没相处呢,肖妈自然不可能一上来就挑。



  肖战有点无奈,像极了过年回家几天后遭妈妈嫌弃的孩子,“妈,我自己家哎,穿睡衣没事的。”



  肖妈瞪了一眼:“哪那么多话,让你去就去。”

  

  肖战无奈摊手,还顺带拉着王一博进了卧室。

  

  他们进卧室后,肖妈对着桌子上王一博和肖战的合照拍了个照片,偷偷的发了过去。

  

  收到照片的肖爸发了个点赞的大拇指过来,并配字:“小伙子挺帅的,和我们家肖战挺配的。”

  

  肖妈看完肖爸回复的消息,又把照片撤了回来,还想回个消息,在卧室飞快换好衣服的王一博和肖战已经出来了。

  

  肖妈上下扫了两眼,这下终于不是情侣衣服了,心里稍微舒服了点,想着今天单独和自家儿子聊一聊,便说道:“小战跟妈先回家,我们好好聊聊你的事。”

  

  这棒打鸳鸯的前奏已经奏响,王一博心里一紧,垂着的手想去牵肖战,肖战往肖妈那边走了几步,他的手就这么停在了空中,被凝住。

  

  肖战站在王一博和他妈中间,面临着跟什么谁和谁一同掉水里,先救谁的世纪难题。

  

  然而肖战眉头没皱一下,大方的把肚子往前挺了挺,坦诚道:“妈,你的两个孙子不能被折腾折腾去的,还是就在我这里聊吧。”

  

  肖妈:……??!!

  

 

  

  

  

  

  

  


评论(1)

热度(17007)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